法制晚報訊隨著@共青湖南以共青團湖南省委員會官方微博身份正室內裝潢式亮相,全國(除港澳台外)31個省級團委在新浪微博平臺上實現了大“團聚”。這標志著共青團成為我國首個完成省級機構全面開博的系統。
  2011年1月,“@廣東共青團”通過新浪認證成為全國首個省級團委官方微博,此後各省級團委陸續跟進。經過兩年多時間,全國31個省級團房屋二胎委官方微博全部入駐新浪微博。
  目前已有包括廣商務中心東、陝西、福建、河北、四川、湖北、江蘇、重慶等在內的約20個省級團委微博發佈廳在新浪上線運營,活躍在新浪微博平臺上的還有大量團組織工作人員,其中包括20位省級團委的書記、副書記,如共青團江西省委書記@江西曾萍、共青團貴州省委書記@馬寧宇、共青團上海市委書記@夏科家等。
  共青團系統更多的工作集中在關註青少年發展、思想教育、公益活網站優化動方面。
  2013年1月份,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與新浪網等聯合發起“溫暖衣冬”公益活動,通過其官方微博“@青年說”動員社會愛心人士捐獻閑置的冬衣,由大學生志願者轉贈給北京或外地需要幫助的人。截至1月18日,活動主辦方收到冬衣近9萬件,參與捐贈人數4萬餘人。此後@甘肅共青團、@吉林共青團也相繼發起熱心公益網路行銷活動。  (原標題:31省份團委 齊聚新浪“加V” 江西、貴州、上海等多位團幹部實名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