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大公網
  新華網11月16日電 據香港大公網報道,負責完善奶粉供應的委員會預計下星期討論壓力測試報告。雖然十一黃金周太平洋房屋已過,但個別牌子的奶粉再度短缺,補貨次數亦不穩定。
  有電視臺記者以顧客身分,去灣仔兩大連鎖藥房查詢,發現個別奶粉仍然供不應求。報道指,現時缺貨的仍然是美贊臣A+的一號及三號罐裝奶粉。藥房亦埋怨不一定每星期均有貨補充。不過。替政府檢討租屋網奶粉供應的業界說,除了美贊臣,其他牌子都貨源充足。
  據瞭解,政府留意到奶粉供應不穩定,擔心貿貿然取消限奶令,年初全港搶奶粉的情況會再現,初步不傾向銀行利率在農曆年前撤令。
  美贊臣回應指,奶粉供應一直穩定,過去一個月的供應量比去年同期上升。有關個別門市的情況,公司需要作具體室內裝潢瞭解,並會與零售商緊密聯絡,監察市場銷售情況,確保供應。
  原題:景觀設計港府不傾向農曆年前撤限奶令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