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沈國儀)11月26日,省政協舉行十一屆七次主席(擴大)會議,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精神,傳達學習中共江蘇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和羅志軍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省政協主席張連珍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連珍在主持講話時指出,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圍繞全面深化改革進行了討論。中共江蘇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緊密結合江蘇實際,就我省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部署。我們要把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與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進一步提高對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義的認識,堅定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力量。
  張連珍強調,學習好、貫徹好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
  下轉A7版
  上接A1版 也是政協履行職能的中心課題。一是要認真學習領會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二是要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努力形成全面深化改革的強大合力。積極引導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準確把握和判斷當前改革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切實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面深化改革各項任務上來。三是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推動全面深化改革積極獻計出力。按照省委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緊緊圍繞全力實施“八項工程”中的重大問題,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各項措施更好地貫徹落實。四是要按照加強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建設的要求,更好地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推動完善政協制度體系,更加活躍有序地組織專題協商、對口協商、界別協商、提案辦理協商。五是要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強大動力,統籌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繼續組織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各項工作;抓緊完成年初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扎實做好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的籌備工作。
  會議還聽取了省政協四個調研組關於明年主要工作安排專題調研情況的彙報。
  省政協副主席何權、周健民、羅一民、範燕青、朱曉進、麻建國,秘書長吳洪彪出席會議。羅一民傳達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精神,範燕青傳達中共江蘇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  (原標題:省政協舉行十一屆七次主席(擴大)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