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8日電 據外媒8日報道,有美國官員稱,受收集用戶增長的影響,美國國家安全局目前所搜集的美國電話數據僅有電話總量的30%,遠遠少於此前的估計。美國的監控項目預防癌症的方法可能並沒有人們所向的那樣廣泛和有效。
  報道稱,手機用戶的大量增長,為美國國安局的監聽帶來了技術和後勤上的麻煩。相餐飲設備對而言,國安局對固定電話通信數據的收集更加全面。
  據美國政府官員稱,美國國安局的電話監聽一度曾能夠涵蓋將近100%的電話記錄,但去年,這一比例已經降至20抗癌食物排行%到30%。國安局正在想辦法填補這個缺口,並將尋求法庭判令,來迫使通訊企業交出電話記錄。
  報道稱,目前的通信數據收集項目至少不涵蓋2家無線通信公司,另固態硬碟安裝外,也不清楚這一項目是否監控基於互聯網的電話。
  儘管百分比可能相對較低,但這仍景觀設計然意味著在五年多的時間里的上百億電話記錄。
  自2013年6月以來,前美國防務承包商雇員斯諾登通過媒體陸續披露美國對內對外的網絡、電話等監控項目,在美國國內和國際社會引發軒然大波。
  為平息爭議,奧巴馬今年1月17日公佈了一系列調整情報監控項目的意向,重點之一就是改革在美國國內爭議最大的對內電話監控項目。  (原標題:報道稱手機不利於搜集電話數據 NSA監聽比例大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