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砸車窗盜竊“四大流派”大起底 本月島內發生上百起要求“吃苦耐勞”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華安沙建鎮政府被催討250萬欠款 回應:因工程量有問題漳州市平和縣山格鎮 亂石堆里驚現女屍首飾丟失組圖:別墅里的中國人山東12歲女孩被撬窗抱走 沉屍河底(組圖)《我是歌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我是歌手》 戰火代償升級 茜拉鄧紫棋微博暗鬥美媒警告美日關係到最危險時刻 克裡稱日不可預測迄今最清晰的2011號殲20(組圖)
  臺海網(微博)2月22日訊臺灣島內“跨黨派財房屋二胎經立法聯盟”由“立委”高志鵬、謝國梁領軍,25日啟程訪問上海證券交易所、台商工廠與智庫座談等行程擬27日返台。
  據臺灣“中央二手餐飲設備社”報道,“跨黨派財經立法聯盟”20日成立,由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高志鵬與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謝國梁共同召集,成員包含民進黨籍“立委”邱志偉、姚文智、劉建國、魏明谷、蘇震清、國民黨籍“立委”黃志雄與羅明才等人。
  高志鵬上午受訪表示,“立法院”已microSD經開議,但“立法院”各委員會召委選舉預計3月3日,利用這段期間的空檔,朝野“立委”組團參訪上海證券交易所、昆山工業區內的台商工廠、台商子女學校等地。
  高志鵬幕僚表示,這次參訪行程是應台商與中國大陸方面智庫邀請,希望朝野“立委”能夠實地考察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設廠的現況。第一天行程,25日上午從臺灣出發抵達上海後,先與台商餐敘後,隨即支票貼現到上海證券交易所參觀、接著與中國大陸智庫座談。
  幕僚說,26日將考察昆山工業區內台商所設的工廠、台商子弟學校等,相關行程將於24日進行最後確認。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朝野“立委”團將“登陸”訪上海交易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