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兆記憶體陽 通訊員葉火生)明天起至4月20日,武漢市將動真格對全市285個農貿市場周邊開展集中整治,杜絕占道、出店等無序經營現象。
  記者從昨天召開的創衛“五個周邊”環境整治工作會上獲悉,目前全市範圍內285個農貿市場周邊普遍存在基礎設施老舊破損、占道和出店經營、機動車亂停亂放、垃圾暴露等問題。市城管委主任乾小明表示,要用“人海戰術”辦公室出租拿下這些頑疾,從19日起到4月20日,武漢市將集中40天時間,對農貿市場周邊的背街小巷、連通道及老舊社區開展綜合整治,所有垃圾容器一律密閉,清除衛生死角,取締占道經營、出店經營、亂停亂放、亂貼亂畫等現象。
  此次綜合整治首次將街道辦主任(即街長)與具體的環境衛生問題掛鉤,實行嚴格的問責制。連續兩個月化療飲食注意排名最後兩名的街長除做公開檢討外,市城管委還將提請市監察局對其追究行政責任,有可能“丟帽子”。  (原標題:連續墊底街長或丟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