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五一勞模座談會,王志傑希望勞模繼續發揮帶頭作用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 (記者 盧婉娉)昨天上午,我區在鳳凰湖工業園區管委會召開慶祝“五一”勞模座談會,區委副書記王志傑、副區長孔萍出席會議並講話。
  歷屆全國勞模、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省部級和重慶市勞模、重慶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永川區勞模等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代表,及部分企業工會主席和職工代表共60餘人參加了此次座談會。
  王志傑指出,永川是一座具有發展優勢的城市,我們需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傳遞愛和正能量。同時,希望在座的勞模繼續在各自領域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為永川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隨後,參會的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針對我區的發展進行了交流,不少人表示十分震撼。
  “看到園區發展得這麼好,我感到很欣慰。”一名老師說,照目前鳳凰湖工業園區的發展來看,那些在外地打工的人們,現在也可以回家鄉發展了。家長們不用外出打工,也就意味著有更多的時間陪在孩子身邊。
  勞模風采>
  陳曉兵
  重慶西源凸輪軸有限公司總經理
  主要事跡:2006年重慶遭遇百年不遇大旱,捐款6萬多元;汶川大地震捐款10萬元;為永川紅爐鎮修路捐款30萬元;為玉樹地震捐款9萬元;為長江造林捐款8萬元;為永川大安鎮愛心食堂捐款18萬元。
  他用回報社會、造福一方的理念凸顯企業的社會責任,體現了發展不忘回報社會的優秀企業家精神。
  鐘協
  重慶永川區北山中學教師
  主要事跡:在創先爭優活動中,鐘協在日常學習生活中發揚奉獻精神,不計較個人得失,關心學生學習和生活,關愛每一位學生,並定期走訪單親兒童及留守兒童。
  2011年評為永川區優秀共產黨員,永川區教書育人楷模;2012年獲得首屆重慶市“最可親可愛教師”榮譽稱號,2012年評為重慶市優秀共產黨員。  (原標題:我們需要弘揚勞模精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