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魏伯航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魏伯航) 日前,經過征求意見後,交警部門對越秀區天成路大新路路口解除了“禁左”標誌,從人民橋大新路匝道下來的車輛可直接左轉前往大德路方向。昨日,記者走訪現場發現,交通調整後,高架橋下橋位此前的堵塞情況的確有改觀;不過允許左轉後,天成路北段又由於車流過多等原因變得擁堵。對此,車主們彈贊不一。
  天成路大新路路口的調整措施包括,增設可以左右轉的交通標識牌,更改地面標線為左右轉標識,同時將箭頭信號燈調整為圓屏燈。
  車主陳先生說,以往開車從人民高架下橋需要先右轉,走一德路——人民路——大德路繞行,由於車流量大,駛過這段約1公里的路程需行駛10多分鐘,且人民高架下橋位總是擁堵不堪,繁忙時段車龍甚至塞到橋上。“現在由人民橋匝道下來,不堵了;直接左轉前往大德路方向、省中醫院,不必繞行了。”
  但是天成路本身只有兩車道,附近多是紙行、印刷公司。昨天17時許,記者看到,不到150米的道路兩旁停了近20輛裝卸貨的汽車,還有貨架等物品雜亂地擺在路邊,顯得道路很逼仄,只能容一車通過。且天成路與大德路有一盞紅綠燈,高峰時段這條路幾乎被車龍占據。
  “允許左行本是方便的政策,但也應該整治一下路邊占道的情況。否則車流增加,道路被侵占,又造成了擁堵。”車主胡先生說。
    (原標題:車主不繞道了 天成路卻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