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日本NHK報道,針ssd固態硬碟對大量日本動漫被非法複製後在網絡上傳播的情況,從8月開始,日本動漫公司將聯合出版社展開大規模清理盜版的行動。
  日本動漫在全球深受歡迎,日本在動漫作品的海外出口方面亦投入頗多。但某些國新成屋家的網站卻長期刊載大量可免費觀看的盜版動漫作品。為此,日本15家動漫製作公司和出版社將聯合協作,針對網上的盜版動漫進行大規模的清理活動,力求杜絕網絡盜版行為。
  據悉,從8月1日開始,日本將對約580家涉事的盜版網站提出要求,令其刪除相關作品。與此同時,日方將重開網站,內含包括新作品在內的約250部動漫、漫畫作品,讓海外的動漫迷能夠以低廉的價格觀看到正版動漫作品,從而進一步擴大日本動漫膠原蛋白作品的海外市場。
  對此,日本經濟產業省商務情報政策局的中井健太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處理辦法,讓國外的動漫迷合法、安心地觀看日本的動漫漫畫作品,同時也希望由此可以保證日本動漫製作公司及出版社的合法化療飲食權益不受侵犯。”  (原標題:日本擬清理海外盜版動漫網站 明確合法閱覽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