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人員檢查無證駕駛車輛
  
  執法人員檢查無證駕駛車輛
  紅網雙牌站9月24日訊(通訊員 唐娟 慧萍 桑志斌)為確保廣大人民群眾“國慶”期間的出行安全,近日,雙牌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深入207國道對重要路段及行駛車輛的安全隱患進行督查。
  據雙牌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負責人介紹,207國道目前正在拓寬建設當中路況通行不便,針對該路段來往車輛混合通行,外來車輛對路況不熟,沿途群眾交通安全意識淡薄,極易引發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難以確定准確的事發地點等情況。為有效遏制207國道建設路段交通事故,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多次深入這一路段就道路安全隱患與行駛車輛情況進行排查。
  排查過程中,雙牌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對207國道具有安全隱患路段、事故黑點、交叉路口及無牌無證上路車輛,逐一詳細排查,並及時進行處理。此次排查工作共查出具有安全隱患的路段3處,無牌無證車輛7台,對207國道交通安全通行進行了有效整治,收到了較好的效果。  (原標題:雙牌開展道路和車輛安全督查 確保國慶期間道路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