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31日
早上去昭德宮請求觀世音菩薩,祈求能抽中市立托兒所,拜完立刻去民安國小,到了教室家長好少,感覺要散場了,我問旁人才知道已經抽完了,什……麼~我又沒遲到,怎麼抽那麼快,我去黑板看抽中的名單,總覺得好像在看放榜唷!此時看到女兒的名字14號,YA..YA..YA抽到了啦!感謝觀世音、感謝所有眾神,我真得好興奮哦!可能是興奮過了頭,是抽到了沒錯,但只有讀半天,我哩咧~本來以為只要抽中那和大女兒就一起接送,這樣我就比較不那麼累,而且我有充足的時間去醫院顧爸爸,看來我是不能一刻得閒,就是要忙碌過一生,大女兒低年級都讀半天,下午有時還要上功文,我就是這樣爬上又爬下的,把腳都操到快不能走了,加上爸爸車禍我常常去求神,跪到爬不起來,我很怕自己的腳出問題。
到市場買了虱目魚頭,準備讓媽媽煮虱目魚粥給爸爸吃,以前爸爸最會吃虱目魚,這種魚的刺很多,像我這麼愛吃魚的人,對虱目魚是投降,我吃過2次都被魚刺嚥到,我再也不敢吃虱目魚,嚇死我了,小女兒抽到市立,那這樣我就有錢幫爸爸買補品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