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9月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食品安全最重要的還是在源頭嚴格稽查,還要重罰,以最嚴格法律來處理,重罰到讓黑心廠商不敢觸法。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小區桌球聯誼賽及運動嘉年華活動,他受訪談到劣質豬油事件指出,這其實已是毒害全民,應用最嚴格法律來處理。
  他表示,食品安全是基本要求,雖應上中下游一起來要求,但最重要的仍是源頭,一定要對源頭的廠商進行最嚴格稽查。
  他表示,“道德勸說很重要,但重罰還是最有效”。
  他指出,從過去到現在幾次食品安全事件來看,“中央”及地方都應徹底檢討,臺灣北部比較屬於消費端,除消保官和衛生單位平常的稽查要落實,再來一定要重罰,重罰到讓黑心廠商不敢觸法。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新北市長朱立倫:對黑心廠商一定要重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