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與地鐵賽跑,78秒跑完一站趕上同一班車。(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6日報道,任何被困在車上的人都會想:恐怕走路都比坐車更快。而英國通勤者詹姆斯·赫普頓斯托爾(James Heptonstall)不僅這樣想想,還付諸行動。赫普頓斯托爾挑戰地鐵速度,從下一個地鐵站登上他剛下來的同一節車廂,78秒衝刺了380米。
  現年30歲的赫普頓斯托爾是英式觸式橄欖球球員,他決定和地鐵一戰高下。為此,赫普頓斯托爾從地鐵“市長官邸站”(Mansion House)下車,跑上地面在80秒內衝刺380多米,到達“景隆街站”(Cannon Street),成功回到同一節車廂。
  列車在這兩個地鐵站開車期間共80秒鐘。而赫普頓斯托爾用時78秒,還有2秒鐘剩餘時間,其中還包括爬上和跑下75個臺階,並與兩個地鐵站檢票口進行協商的時間。他的平均速度接近時速17.7公里。
  赫普頓斯托爾頭上的GoPro相機錄下了自己的沿途壯舉。而他的朋友諾埃爾·卡羅爾(Noel Carroll)則在車廂上錄下了他出發和回歸的場景。車廂里的十多名乘客對其深表敬佩,願意為其證明。現在,赫普頓斯托爾挑戰地鐵的視頻已經成為YouTube上最熱的視頻之一,成為地鐵乘客談論的焦點。
  赫普頓斯托爾經常乘坐地鐵上下班,但他承認自己不是地鐵迷,有時候他只是為了跑而跑。(沈姝華)
  1
  地鐵門一打開,赫普頓斯托爾就飛速地奔上站台臺階。(網頁截圖)
  赫普頓斯托爾匆忙通過第一道自動檢票閘。(網頁截圖)
  赫普頓斯托爾正穿過街頭跑向景隆街地鐵站,並沖向他剛出發的同一節車廂。(網頁截圖)
  赫普頓斯托爾跳上官邸地鐵站通往大街的樓梯(網頁截圖)
  赫普頓斯托爾跑回同一節車廂(網頁截圖)
  赫普頓斯托爾奔跑路線圖(網頁截圖)
  (原標題:英男子與地鐵賽跑 78秒跑完一站趕上同一班車(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