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音樂瘋4/21~4/25精彩預告(X JAPAN復活演唱會連續三天播送)☆日韓音樂瘋4/7-4/11精彩預告(有X JAPAN 2008 復活演唱會的內容!!!!大家要記得看哦~~~~~)☆更新~
日韓音樂瘋4/21-4/25精彩預告 1.w-inds.最新單曲大首播! 2.安七炫最新專輯新曲大首播! 3.X JAPAN復活演唱會連續三天播送! 4.早安少女組。團員來找大好人! 5.jealkb日本訪談畫面播送! 6.B’z獻唱主題曲化妝品珍貴放送! 7.JONTE簽名海報珍貴放送! 8.大好人到東京採訪團團轉畫面播送! 9.RIZE最新專輯新曲大首播! 10.堂本剛最新單曲MV播送! 11.宇多田十年回顧福袋贈送! 12.放浪兄弟最新精選新曲播送! 13.彩虹訪談畫面&LIVE播送! 14.安室奈美惠LIVE畫面播送一整週&多款週邊放送! 要告訴日韓音樂瘋的廣大觀眾~從4/21開始重播時間有更動喔!首播時間依然是週一道週五晚上七點重播時間調回週一至週五早上六點喔!
不會吧,又調回早上六點了喔~~~大受打擊~~好早..無言~~我還是希望24:00重播,這樣才能安心的看呀,早上六點實在是太早了,就算我想早起,但我的身理時鐘就是無法早起,唉~只能準時收看7點首播了,再看看半夜3點會不會有重播了,一定要看到的呀~~X JAPAN的畫面呀~~~而且還是連續三天都有,實在是太感謝了,謝謝大好人們,謝謝KEN桑~
今天看到了哦,是在節目的最後,真得好感動呀,就算己看過N遍了,但仍然看到HIDE桑的畫面,還有 Art Of Life 的HIDE桑3D的畫面,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還好是最後播出,剛好我下班休息了,可以安心的看,明天還有哦~~大家要鎖定哦~~~....2008/4/21~~
今天也有看到哦,HIDE桑真很好亮眼呀!!!!!!開心又感動的~~~~~!今天真得介紹得好長哦,今天送的是X JAPAN的浴巾哦,因為這個我沒買到,所以也打手機傳簡訊,希望可以中獎呀~~~明天還有哦,明天的好期待呀~~2008/4/22~
今天真得如我所想的,是多麼的感動呀~~~~hide桑的畫面~~~~YO桑抱著HIDE大人的畫面,HIDE彩排的畫面,HIDE桑抱著YO大的畫面,1993的畫面~~最後YO桑跟TOSHI桑一起抱著HIDE桑大娃娃的畫面,實在是心理一陣激奮感動呀!!!!由其是唱yoshiki為hide桑作的歌曲, "WITHOUT YOU" 沒 有 你 " 這首歌曲時,當下真得忍不眼淚直流.....HIDE桑~~我們永遠愛您~~~~再次的謝謝大好人們,KEN桑!!!!這三天為我們播送X JAPAN三天(3/28.29.30)復活演唱會的畫面,真得看得很感動,雖然是上班時間,但為了X JAPAN為了HIDE桑這三天我都盡快的完成工作也是一定要鎖定的,謝謝~~2008/4/23..
日韓音樂瘋4/7-4/11精彩預告 1. 大好人的新發現之X JAPAN復活演唱會! 2. 濱崎步最新紀念單曲大首播! 3. 玉木宏超珍貴訪問畫面播送! 4. 大好人從日本帶回來的BIG BANG週邊送給你! 5. 早安家族各團向台灣歌迷問候畫面播送! 6. 早安少女組最新單曲大首播! 7. 安室奈美惠最新演唱會DVD介紹! 8. jealkb最新單曲大首播! 9. 桑田佳祐LIVE畫面播送! 10. 狂戀樂團最新精選介紹! 11. 觀眾票選最愛彩虹MV結果公布&台北演唱會門票放送一整週!
耶~~~預告終於出來了,有X JAPAN 2008 復活演唱會的內容呀~~~~大家要準時收看哦~~~..^^..日韓音樂瘋播出時間是~~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晚上7點首播~~重播時間是晚上12點~~~~大家要看呀~~~~~X-JAPAN最高!!!!耶~~好高興呀~~下禮拜就可以看到ken桑介紹X JAPAN了~~~KEN桑三天都有去哦~~~~~
PS:大家去看KEN桑去日本看X JAPAN演唱會的照片!!!!!!超棒的,最前面跟後面哦~~~~上面這些照片是" 轉貼自日韓部落格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isgmicp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